暮小聊

没意思

君生我已老

  
emmm准确的说是部长单向
抱抱我可爱的部长
_(´ཀ`」 ∠)__

     

      
      

五十五岁的我,终于有了陷入了恋爱的感觉。
      
人到中年,对于生活的热情早已冷却,我的日常生活似乎只剩下了办公桌案头的那一沓待处理的文件,即使回到家后等待自己的也只是程序化的问候。
妻子很好,只是一开始就不存在所谓的爱情。我们通过相亲结识,知晓各方面都符合对方的理想后便成为夫妻。我本以为这辈子就会这样过去,虽然乏味,却是安稳的。
       
直到你的出现。
春田君你啊,唤醒了我冬眠一般蛰伏的感情。让我感受到了鲜活的生命力汩汩注入。
年轻人总是那么有活力呢,虽然平时都是迷迷糊糊的,却实在是可爱得紧。
那是我不曾拥有过的旺盛的生命力,一开始是因为羡慕这种生命状态所以开始特别关注你,然后慢慢的发现一切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在公司与你擦肩而过时我会心跳加速,隐隐的期待能和你像朋友那样打招呼而不是你恭敬的一声“部长好”;开会时注意力老是被在角落里打瞌睡的你吸引;与你交接项目时会感到手足无措;会用手机偷偷记录下你的身影……
真是的,为什么会那么可爱呢,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变态大叔,可是真的难以控制自己啊。
         
由此产生的一个比较好的现象是本来对于上班开始产生的厌烦情绪变成了雀跃的期待。只是在意识到这些之后,对妻子的愧疚也更深了。
我会离婚的,即使还没和春田君表白,即使不知道春田君会不会接受我。我对春田君的感情已经产生了,这是一个无法抹去的事实。
       
只是最近好像有人在追求春田君。
毕竟春田君那么优秀,会吸引到别人也的确是在意料之中了。对方是比自己更年轻英俊的后辈,似乎还是春田君的室友,这让我感到嫉妒。
     
于是最近开始频繁的照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经常在想,如果自己能年轻个二十岁,胜算绝对会大上不止一倍吧。
     
但也只能是这样想想了。
毕竟单是就年龄这一点来说,我就已经输了啊。
    
     
   
_(´ཀ`」 ∠)__
      

     
我依然没找到电视剧的资源啊,一切全靠道友们发的截图介绍自行yy的。完全没有体现出部长万分之一的少女心啊。哭唧唧
不想这么悲观的,毕竟我要高举部长大旗哇!可是不得不说部长的年纪和颜的确是输给了林君○| ̄|_
不管!我就是贼喜欢部长!!!

评论(15)

热度(15)